别哭17

主鑫逸

副七折

黑道架空

专注虐写手

真.小学生文笔

懒癌发作时特能拖文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要甜饼的请出门右转右转再右转谢谢

不用你们来,我自己骂,垃圾中的垃圾

正文



    丁程鑫父母死了,在他生日那天走的。三年前才相认的一家,就这么散了。




    和四年前敖子逸父母死法一样,同样的十字路口,同样的车祸,同样的凶手自杀,想都不用想,这个惊喜,当然是敖子逸送的。




    “丁儿……你……”李天泽看着蹲在地上蜷缩成好小一个的丁程鑫,又看了看一旁靠在墙壁上的马嘉祺,犹豫好久才开口,可在心里早已想好的措辞在这一刻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蹲在地上的人也不理,把头埋进臂弯里,一抽一抽的。




    过了一会儿,蹲在地上的人慢慢仰起头,靠在背后的墙壁上,叹了口气,把手缩进袖子里用袖口挡住自己的脸,慢慢地站起来,蹲了太久腿有些发麻,突如其来的站立也合理的软了一下,幸亏李天泽眼疾手快接住丁程鑫,要不这一摔丁程鑫可能就晕过去了。丁程鑫撑着李天泽的手,直起身子,慢慢走到自己的卧室,把门反锁,衣服也没换,就把自己往地上一撂。




    他累了,他疼了





    累到连地上的木板都感觉比床舒服,疼到连哭都觉得比笑快乐。





    接下来的几天,丁程鑫饭不吃,就把自己锁在卧室里,怎样都不开门,马嘉祺李天泽有一天趴在门外听声音,过了好久连蚊子叫都没听见,就像时间停止一般。马嘉祺把李天泽拉到一边,自己去踹门,进去就看见躺在地上的丁程鑫,衣服没换,脸没洗,胡子拉碴的颓废样子让人看不惯,这几天也没吃饭,本来就瘦的脱相,现在感觉人一碰骨头就会断一样,瘦到一个新境界。马嘉祺看着地上丁程鑫的自暴自弃的样子,气一下子冲上来。






    “丁程鑫你看看你现在还有个人样子吗你?不就是失去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马嘉祺红着眼,说完还踢了一脚丁程鑫,李天泽拉了拉马嘉祺的衣角,示意他别说了,马嘉祺却微微拍了拍李天泽的手,示意他别担心,他了解丁程鑫,自身本就努力,可遇到这种事,还是得旁人帮他一把。





    “你现在这个样子装给谁看?啊?”




    “你以为你现在的样子会招人怜悯吗?不可能!在我看来,你这就是懦弱。”






    丁程鑫像是被开了开关,他慢慢爬起来,还有些站不稳,稳定之后,他看着马嘉祺,那眼睛里被悲伤覆盖。





    “你说什么?”丁程鑫的声线有些嘶哑。




    “我说你懦弱。”马嘉祺面对这样的丁程鑫,心里难免有些发毛,可表面上还是毫不逊色






    “我恶心?你知道那种被最信任的人误解的感觉吗?你知道那种找不到自己爱的人的可怕吗?你知道那种自己爱的人杀了你爸妈的感受吗?我以后每次过生日都要烧一把纸钱,你让我怎么办?”丁程鑫对着马嘉祺大吼着,眼泪不停往下掉,被马嘉祺这么一激,他就把这些天压抑着的情绪全都发泄了出来,这一吼也是吓着了马嘉祺,从没见过丁程鑫这般模样,倒是让他心疼的不行。




    丁程鑫冷静下来,抹了把眼泪,对马嘉祺说:“我要见敖子逸。”




    李天泽看着他,表情有点扭曲,可谁也没看见。




    “老板,那边的线人说丁程鑫现在因为他父母的事而伤心,无暇顾及X.Y,让我们最好现在不要轻举妄动,免得他暴露”





    “好戏,就要开……”





    “嘭——”被唤作老板的男人抽着雪茄,话还没说完就被门外的声响打断了。




    “谁!”男人的手下喊了一声,立马追了出去,可门外的黑影一闪而过,不见了踪影











哎,你们有没有觉得发展太快了,没办法,文笔渣,再好的梗都能写烂,你们闭闭眼就过去了

   
   
   

 

评论(18)
热度(34)

© 山城五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