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18

主鑫逸

副七折

黑道架空

专注虐写手

真.小学生文笔

懒癌发作时特能拖文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要甜饼的请出门右转右转再右转谢谢

正文

    三月初的空气中还有几分寒气,让人一出门就感觉到温差。一家坐落在郊外的仓库,门口站了三个男人,高高瘦瘦的,那脸也长得十分白净,他们的低气压和冰冷的眼神,加重了几分寒冷。






    “哗啦——” 一声,仓库的卷闸门被拉开,黑白的装修风格,一层是洗钱的办公室,一层是宿舍,而旁边空出来的两块空地,一边是拳击赛场,一边是射击赛场,而这儿的人,要么穿着妖娆妩媚的低胸短裙黑丝网袜,要么就是染发纹身带了耳钉一副狂野模样的年轻人,再要么,就是一些穿着正儿八经的会计,专门招来洗钱的。卷闸门的开启显然让他们意想不到,都纷纷停下了自己手上的事和嘴中的话,一起看向门口想见识见识是哪位高人。




    “你谁啊?来干嘛的?知不知道这儿是什么地方!没事儿就TM给老子滚!” 坐在桌子上的男人跳下桌子,慢慢往前走着,看着大门口的三个男人,以为他们是问路的。





    丁程鑫并不理会,径直朝里走去,眼中的怒气涨了几分。




    男人看这三个人并不把他放在眼里,火气蹭的一下就窜上了脑子里。右腿朝丁程鑫背后踢去。





    “不许动他。”磁性的声音响彻整个仓库,还带有几声回音,虽说是从远处传来的,但是霸气却丝毫没有减少。男人听到这声音瞬间把脚放下,低着头,不只是他,所有人听了这声音都变得毕恭毕敬。





    丁程鑫抬头,敖子逸正站在二层中间俯瞰着他,食指指着身后的办公室,走了进去。






    丁程鑫看了眼后面一群毕恭毕敬的人,冷笑一声,三步并作两步走上楼梯,进了敖子逸所在的办公室。马嘉祺和李天泽相互对视一眼,一齐坐在旁边的沙发上。





    “有什么事吗?丁大帮主。”敖子逸坐在椅子上,两条腿交叉重叠搭在在桌子上。





    “为什么。”丁程鑫声音异常的冰冷,听不出一点感情。





    “什么为……”





    “我问你为什么!”丁程鑫直接打断了敖子逸的话,冲到桌前,两手撑着桌子,朝着敖子逸怒吼。





    敖子逸把脚放下来,看着质问自己的丁程鑫。




    “您指的是哪件事儿?四年前?还是几天前?”敖子逸说着,还用手挑了挑丁程鑫的下巴,却被丁程鑫甩开。





    “四年前我没有,为什么我说了你就不肯信我一下呢?你觉得,我对你的真心,都是假的吗?”





    丁程鑫看着敖子逸,眼中的情感交杂着,有不解,有委屈,有悲哀,也有,对他的爱。





    “真心?我当初倒是想信你,可是当年一切的东西都压抑着我,让我喘不过气。”






    “所以?你选择离开?选择让我这么记着你一辈子,委屈一辈子,孤独一辈子是么?你知道我除了你谁都不要的。”






    “在你心里我离开就是为了让你痛苦么?”





    “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其他的。”





    “那你为什么不想想我对你的爱,我当初离开,是因为不想被你困住,不想接受当年的那个误会,也不想对你造成威胁,不想让你哪天为了我再丢了X.Y。”





    敖子逸眼中盛满泪水。






    “好,那我问你,既然知道当年是误会,为什么杀我父母,是为你父母报仇还是为了让我痛苦?”






    “为了……保护你。”






    “保护我。谁威胁的你。”






    “你觉得呢?”





    “我凭什么信你。”





    “你看,要是你身处我当年的境地,也会和我一样吧。”





    “你!”





    “你还爱我吗?”






    “你觉得呢?”





    “或者说,你爱过我吗?”






    “以前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丁程鑫,对不起,我还爱你。”






    “敖子逸,对不起,我还爱你。”






    还是一样的默契。










七夕快乐我的小宝贝们,我爱你们,这个七夕没人陪你们我来陪,毕竟,自己的宝贝自己宠嘛,还有,这篇文我觉得要烂尾,你们做好准备,做好骂死我的准备吧
   
   

评论(7)
热度(30)

© 山城五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