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个人(上)

总有那么一个人

竹马\中长\ 烂尾\烂笔

这里五少

承蒙厚爱

国庆快乐~



正文

    总有那么一个人,在哭的时候给你糖

    总有那么一个人,在台下看着你舞蹈


    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校门口买火腿肠


    九月份,夏天的炎热还未散去,秋天的风却悄然而至。


    丁程鑫破天荒的没有做到最后一排,以前在原来那个班的时候,自己因为个子太高,每次都做到最后一排,后门也常常是挤满了一群以找人为借口而来看丁程鑫的女生,这次到新学校,坐到了倒数第二排,倒数第二排的感觉也没怎么样,反而更不好躲老师。

    “诶,咱学校来新人啦?” 丁程鑫抬起头,看着坐在自己前排的人。

    真好看。

    丁程鑫对他的第一印象。


    丁程鑫看入了迷,直到那人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才回过神来。

    “啊,哦,你好,我是丁程鑫,是新转来的。” 丁程鑫说完浅笑了笑。

    “我是敖子逸,整个世界的校草。哈哈,我敢保证,我,敖子逸绝对是你这辈子看见过最好看的人!信不信!” 敖子逸摆出一副全世界我最帅的表情,再配上招牌的摸头发动作,倒是把丁程鑫逗的不行。

    “对对对,敖子逸你绝对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


    “哎,有糖没?”敖子逸说着眼里闪着光。

    “没有,今天没带。”丁程鑫摸了摸口袋,空空如也。

    “哎,学校管的太严,火腿肠带不进来,糖我也吃完了,这一天啷个过啊!”敖子逸说着说着,原本高涨的情绪也荡到了谷底。

    “这么喜欢吃糖吗?”丁程鑫看他这魂不守舍的样子,想来是个爱吃糖和火腿肠的人。

    “嗯,你不觉得甜甜的,酸酸的那种感觉含在嘴里很好吃吗?我现在想念那个味道,也想念我的小火腿。”敖子逸鼓着嘴,把额头的碎发吹的微微翘起。

    “明天给你带糖吧。”丁程鑫看着敖子逸,眼里闪着光芒。

    “嗯。”敖子逸笑笑,转过去了。

    从那以后,每天敖子逸几乎都有糖吃,下午放学也有烤肠吃,经常看见丁程鑫和敖子逸把零花钱并在一起买东西吃,两个人说说笑笑,打来打去。

    “哎,带糖没?”敖子逸像往常一样趴在椅背上,看着丁程鑫的笔在书上走出一笔一划。

    丁程鑫掏掏口袋,拿出来一把水果糖,放在敖子逸面前。

    “哇,这个糖好难买的,我跑了好几次都没买上诶,你在哪儿买的?”敖子逸抬头带着崇拜的目光看着丁程鑫,却发现丁程鑫正盯着他看。

        “喂!嘿!”敖子逸看丁程鑫盯着他看入了神,这么一吓丁程鑫才回过来。

    “哦,咋啦,你刚刚说啥来着?”丁程鑫连忙把自己一副迷弟样儿藏起来。

    “哎,年纪大了,脑子不好使,而且对着我这么一张英俊潇洒的脸,容易走神是很正常的。”敖子逸叹了口气,用惋惜的口吻说道。

    丁程鑫瞪了瞪他,眼疾手快,把糖揣在自己口袋里了。

    “没大没小,我才比你大十个月,大三百零三天,大七千二百七十二个小时好嘛,糖没了啊。”丁程鑫得意地笑笑。

    “啊呀老丁儿~丁儿~丁程鑫~鑫鑫~把糖给我嘛,那个糖我跑了好几次都没买到,这次给我吃一点嘛~”敖子逸跑到丁程鑫旁边,拉着他的手,像个小女生一样对丁程鑫撒娇。

    “这么想吃糖啊,那——你认我做大哥吧。”

    “做啥?我认你做大哥?别想了这位先生,我堂堂敖子逸,一身正气,是那种为了区区几颗糖就放下我江湖第一硬汉的身段人你这个小老头做大哥的嘛!你做梦去吧你!”敖子逸立马站直,摆出一副爱谁谁的样子,仿佛刚才那个摇着丁程鑫胳膊要糖的不是他一样。

    “你叫我啥?小老头?好啊,那,这包人称江湖第一硬汉敖子逸跑了好几次都没买到的糖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品尝这寂寞的酸甜味儿了。可惜了啊,我们第一硬汉敖三爷没这个能力尝尝呢。”说着,丁程鑫翘着手指,把糖剥开,在敖子逸眼前转了一圈,然后慢慢的放到自己嘴里。

    “你!”

    “嘿嘿,认我做大哥我就给你啊。”丁程鑫晃着手里一大袋糖。

    敖子逸对丁程鑫抱了抱拳。

    “鑫哥,受小弟一拜!”

    “行了,糖给你吧。”

    “谢谢老丁儿!”敖子逸拿了糖正准备跑,却被丁程鑫一把抓住衣领。

    “还有啥事儿吗?鑫哥。”

    “那个,回去吧刘海剪短点儿,挡眼睛了。”













好久没更了,谢谢还有这么多人在,感谢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城五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