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16

主鑫逸

副七折

黑道架空

专注虐写手

真.小学生文笔

懒癌发作时特能拖文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要甜饼的请出门右转右转再右转谢谢

正文

    二月即将过去,三月就要到来,冬天就要结束了,可对于这一切,冷血,背叛,误会,死亡换来的爱情,才刚刚开始。




    丁程鑫坐在酒吧的VIP包间里,十指交叉半握着,头靠着椅背往后仰,眉头紧锁着,坐在一边的马嘉祺和李天泽两人脸色也没多好看,毕竟他们可能要见到几年前的那个人了。




    “咔哒。”房间门锁转动的声音。




    “咚咚。”心跳加速跳动的声音。




    丁程鑫和马嘉祺李天泽凝视着门口,时间仿佛定格在这一瞬间,定格在门锁转动的这一瞬间,但,只是仿佛。




    “呦,来挺早啊。”熟悉的语气,记忆中的敖子逸独有的声线,还有进来那人与敖子逸一样的样子,从头到脚,那好久不见变得有点高了的个子,比以前更加纤细修长的腿,用皮带勾勒出来的细腰,突出的颧骨,黑亮亮的头发,还有丁程鑫曾经无比熟悉牵过好多次的手,都拉扯着丁程鑫往往日的回忆里钻,让他深陷在四年前敖子逸的温柔里,那时候,敖子逸老爱粘着他。




    嗯。




    那时候。




    “丁儿!我要吃那个。”




    “你三爷我是最棒的。”




    “一会儿,咱根本不用动手,用你的嘴炮十级念死对方!”




    “快来,三哥哥带你稳赢!”




    “丁儿!丁儿!”马嘉祺用脚踢了踢丁程鑫,把丁程鑫从以前的回忆里扯了回来。




    “啊?哦。”丁程鑫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独自一人前来的敖子逸,吊儿郎当的样子和当年一样,但却有点说不出来的不同。




    “敖子逸,你这些年去哪儿了。”丁程鑫看着眼前到处捯饬东西玩儿的敖子逸,就像个什么都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




    “这些年?哪些年啊?哦!你是说我被我一条很深爱的狗反咬一口之后把他甩了的那些年吧?这,你管得着吗?”敖子逸戏谑地看着丁程鑫,似笑非笑的样子让人不寒而粟。





    “我说了我没有……”




    “我不信。”敖子逸收起戏谑的眼神,冷冰冰地说道。




    “敖子逸,那件事是我们误会了,我和嘉祺当时也是没注意到细节,等到冷静下来我们才发现丁儿他……”李天泽看情况不对,连忙解释,却被敖子逸打断了。




    “我受过的伤,你们会尝到的。”敖子逸只留下这句话,转身准备离开,又突然停下,折回来看着丁程鑫。




    “哎,今天好像是你生日是吧?我会给你个惊喜的,期待一下吧。呵。”说完坏笑一声,转身离开。




    丁程鑫腿下一软,跌坐回沙发,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抹了把眼睛,起身走出包间,却在酒吧大厅看见正与一群妩媚女人花天酒地的敖子逸,脸上挂着坏笑,手情不自禁的乱摸。丁程鑫眼里泛起一层涟漪,转身离开。





    丁程鑫走后,敖子逸瞬间变了个脸,满身带着杀气。一旁的女人看见,有些害怕又有些疑惑。





    “爷,怎么了~”女人的手慢慢地从敖子逸胸口轻抚到脸颊,却被敖子逸一脚踢开。





    “滚!恶心。”敖子逸朝地上的女人怒吼一声。





    女人从地上爬起来,踉踉跄跄地走了。





    敖子逸坐在沙发上,叫来了一堆酒,开始一杯一杯地喝,什么话也不说,喝完酒就把杯子砸了,也不管旁人的阻拦,甚至被吵烦了直接把一沓子钱甩给酒保。




    烦。




    恨。




    过了一会儿,敖子逸停下了。




    “喂,今天别动手了。”




    “啊?三……三爷,那个……已经来不及了……”对面电话的人有些惊讶,可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靠!”敖子逸一下把手机摔在地上,用手抹了抹嘴边的酒渍,拿了张纸把脸上的泪水擦干,拿起外套,起身走了。








每日一更打卡,近日调整状态中,见谅。

评论(10)
热度(50)

© 山城五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