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19

主鑫逸

副七折

黑道架空

专注虐写手

真.小学生文笔

懒癌发作时特能拖文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要甜饼的请出门右转右转再右转谢谢


一级烂尾预警请接收

正文


    “你们中间有卧底,小心点。”




    “好。”




    丁程鑫抹了抹脸,转身出了房间,敖子逸看了看地上一片湿润,想必又是那人流的吧,敖子逸慢慢蹲下,手指去触碰那一片湿润。





    “嘶。”





     好凉。




    “走吧。”丁程鑫看了看坐在沙发上悠闲的两人,又看了看面前依旧后怕的人们,撂下一句没有温度的话。





    丁程鑫出了仓库,眼后似乎有黑影闪过,转头一看,空空如也。






    黑色。






    怕是太想那人了吧。






    熟悉的铃声响起,还伴随着嗡嗡的震动声。







    丁程鑫从口袋掏出手机,未知电话。






    “谁啊?有事么?”






    “敖子逸在我手上。”






    熟悉的声音,丁程鑫打开免提。







    “我警告你,不准动他,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只要我能做到。”丁程鑫眼中瞬间爆出血丝,就像一只豹子看着别人抢走了他的食物一般,愤怒,还有一丝的害怕。






    “那我要的东西可简单了,跟四年前一样,你应该还没有忘吧。”







    电话那头的语气有些不对,是得意呢,还是嚣张呢,大概都有一点吧。







    “好,我给你,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







    “我在哪儿?老地方啊,我可以允许你多带几个人来,也就是多几口棺材而已嘛,不打紧的。”






    说完没给丁程鑫回家的机会,就挂了,再打过去,已经是空号了。






    三人相互对视,连忙上车,可丁程鑫却没有发动。






    老地方?







    丁程鑫脑海中瞬间闪过一个想法。







    “嘶——”敖子逸缓缓睁开眼睛,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刺痛了眼睛,转了转自己有些酸痛的脖子,看了看周围一群保镖和被绑在椅子上的自己,又看了看面前那张熟悉却并没有几分好感的脸庞,那人还是抽着雪茄,一身西装革履,坐在真皮单人沙发上。敖子逸努力回想自己晕倒之前的一切。







    丁程鑫来找他,丁程鑫走了以后他就感觉自己被注射了什么东西。






    大概是迷药吧。







    “醒了?这觉睡得好不好啊?”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呼出一缕烟,将手中还没抽完的大半根雪茄扔到地上,用脚踩了踩。







    敖子逸试图挣开束缚,可除了手腕被手铐勒紧传来的疼痛以外,就只有被绳子困住的紧迫感,让他感到不舒服。







    “你想怎么样?”






    “人还没来齐呢,咱们不急,等人到齐了再谈也不迟。”







    敖子逸心下一紧。






    “我跟丁程鑫没有半点儿关系,他来也没用,你少费功夫!”






    “白费功夫?呵,那可不一定哝!”男人戏谑地笑笑。






    “徐泽,你别得寸进尺!”敖子逸眼睛里充满血丝,他恨不得把这个叫徐泽的人撕的粉碎。







    “当初可是你自己决定离开X.Y来我这儿的啊,怎么,我用我的手下来钓大鱼扩大我的帮会,有什么不对吗?”







    “当初要不是你设圈套,我会来你这儿?你别以为你不说就没人知道!”







    “那既然你懂了,我就不掩藏了,对,你父母是我杀的,丁程鑫所谓的父母也是我的人,你以为这个世界这么大,丁程鑫真的能找到他的亲生的父母吗?那都是我的人,所以,我给丁程鑫一个所谓亲生父母,也利用你给了他失去父母的痛苦,我现在告诉你,是让你知道,你,伤他最深,你,才是罪人。”








    敖子逸感受到一股罪恶感,紧紧的扼住他的咽喉,紧紧攥着他的心脏,让他无法呼吸,无法控制。







    “我原谅他。”丁程鑫带着马嘉祺和李天泽进了停车场,手上拿了一个獠牙项链。







    “这个项链是X.Y的帮主象征,你想要的话,就拿去吧。”







    “别,不值得,收回去!”敖子逸在椅子上急得快跳下去了,他不想让丁程鑫再为他失去什么了。







    “听话,乖一点儿,一会儿回家了,没事儿。”丁程鑫知道敖子逸在想什么,轻声安慰道。










    “丁程鑫!别废话!把项链扔过来!”徐泽有些不耐烦这些儿女情长。









    “你先把敖子逸放了。”









    徐泽向旁边的保镖挥了挥手,保镖把敖子逸的绳子解开,可并没有打开手铐。









    “手铐打开!”丁程鑫呵斥道。









    “手铐这个东西我相信丁程鑫你自己会拆,不用我们再麻烦了,万一打开了敖子逸突袭怎么办啊,到时候的场面就不大好了哦。”徐泽又坐在他的沙发上,慢慢解释道。








    敖子逸慢慢往丁程鑫那里走着,丁程鑫一把拉回敖子逸,把他护在自己身后,把獠牙项链扔到了徐泽那边,牵着敖子逸的手正准备走,却被眼前的情景惊住了。惊讶如一盆冷水浇灌下来,遍布他的全身。









    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自己,而举枪的人,是李天泽。







    “天泽,你干嘛呢。”马嘉祺有些难以相信,他觉得这是李天泽在跟他们闹着玩儿,可看他眼里的杀气,却又觉得玩笑开的逼真了。







    “天泽,杀了马嘉祺。”徐泽欣慰地看着李天泽。






    李天泽听到这话惊了一下,慢慢把枪口指向马嘉祺,眼睛里的杀气却忽然充满爱意,脑子里的一幕幕都是与马嘉祺在一起的回忆。







    丁程鑫见李天泽正在出神,把李天泽手臂一拉,转了个圈,反扣住李天泽的脖子。







    局面变得有些尴尬。






    “啪——”一声枪响打破了尴尬。







    李天泽两腿发软,慢慢往地上倒去,嘴角里流出鲜红色的温柔血液,马嘉祺向来理智,可这时候,也变得慌乱起来。






    “没事……没事……你先别说话,保存点体力……还能救过来的……嘘……不准说话……我给你打120……别动啊……”马嘉祺捂住李天泽流血的伤口,满手是血,满脸是泪。






    “啪——”又一声枪响。






    马嘉祺感觉到疼痛侵入自己身体的时候,脑子里没有和李天泽的回忆,也没有别人,只有五个字。






    “贝贝……我爱你。”






    “马嘉祺……我——我也爱……你……”






    十指紧扣。






    “走!”丁程鑫理智大于悲哀。






    “等下,我,我动不了,咳咳……”敖子逸突然停住,全身冰冷僵硬,自己想告诉丁程鑫让他走,可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到后面开始剧烈咳嗽,咳出一片刺红,就没什么声响了。但是在他的右手旁边,有三个鲜红的字。







    “我爱你”





    丁程鑫定在原地,可再一次枪响把他拉了回来,他捡起李天泽的枪,向着徐泽打了一枪,哭着打了一枪,正中眉心,一枪毙命。







    保镖都呆住了,他们看着丁程鑫。







    “啪——”








    “下面插播一条紧急新闻,近日,本市某个大型停车场发生死亡事件,四名男子死于枪杀,一名男子死于中毒,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别哭》完结撒花!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对于别哭这篇文呢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有抱多大希望,只是想让自己以后回头的时候来看看的,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么支持我,支持《别哭》这篇文,这篇文我不得不说我写的真的很差,尤其是中间和后面,有些稍微赶剧情,细节描写的不够好,伏笔好像也没怎么埋,人物性格刻画的也有些乱,这都是我的不足,谢谢你们包容我,《别哭》这篇文和你们这些支持我的人真的算是我这段时间的一个动力,真的非常感谢,谢谢你们,谢谢看这篇文的你们,谢谢支持我喜欢我的你们,我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城五少 | Powered by LOFTER